去香港前無意在某旅遊書看到小查的咖啡廳(註),身為資深Peanuts迷的我,自然要好好朝聖啦!

旅遊書上看到的地址是「尖沙嘴麼地道68號」,這個地址對我來說非常陌生,但基於喜愛阿比和小查的心,我依舊在滂陀大雨中橫渡了半個尖沙嘴,一邊走一邊找一邊懷疑:這個離鬧區有點距離的地方,真的有小查咖啡廳嗎?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我快放棄時,終於看到招牌。



好可愛啊!但是,店面怎麼這麼小?大概只有20個座位吧!腿酸半身濕透的我走到櫃臺準備點飲料,瞥見咖啡店的名片,發現尖沙嘴竟然還有另一家分店。詢問店員後,才知道麼地道這家是最小的分店,另一家則有一整層樓!而且,另一家分店的地址超眼熟,因為就在我住的旅館後兩條街!Orz

雖然又累又沮喪,但是這家分店的內裝還是很可愛,也不枉我在大雨中"健行"了啦!(某書的作者,你為何不介紹大的那家?!)












裝潢之外,店家也在紙杯和糖包上印小查的圖象,點心自然也是超可愛的peanuts人物。  











普通塑膠杯上更印了一段令所有"花生迷"大笑的句子:




在這家小而美的分店休息半小時後,我便回飯店換衣服,準備去港島和兩位旅伴會合。至於在我飯店後面的那家分店,就被我硬塞進最後一天下午非去不可的行程之一啦!





查裡布朗咖啡專門店
九龍尖沙嘴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地下


註>香港人對peanuts系列的喜愛,不亞於台灣人瘋Kitty的程度。香港除了有5家查裡布朗咖啡廳外,在沙田的「史諾比開心世界」為一小型的peanuts主題公園,亦為peanus迷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