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come back from Tokyo...

東京不是我最喜歡的城市,但它無疑是我突然想離開台灣,又懶得仔細規劃行程時的首選。完善的交通和旅遊資訊,讓我這個連50音都不會的迷路達人,總是可以很悠閒自在地於街頭閒晃,排好假訂好機票和旅館,馬上出發都OK!加上這是第四次前往,出關的那一刻,我竟然有種"回家"的感覺。

和過去幾次自助不同的是,這是我第一次獨自旅行,除了第一晚訂不到飯店,暫住陳小安宿舍外,剩下的幾天,是我完完全全的單飛之旅。一個人的花火大會、一個人的銀座散步、一個人的東京夜景、一個人的迷路亂走、一個人的和牛鐵板燒和一個人的自言自語。一個人的旅行好自在,想去哪就去哪,完全可依當天的心情決定下車地點,不用配合旅伴的意願;一個人的旅行也好寂寞,沒有人分享心裡的感動,晚上一個人睡沒有安全感,回到旅館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視打開...

可是,一踏上東京的土地,我就把台灣的煩惱全拋在腦後,連出國前全部門都要變相減薪的消息都被我忘的一乾二淨,從中正機場回來的路上才驚覺:啊!我竟然還花了那麼多錢!而且該好好思考的事都沒想,回來還是個無解(笑)!

2007夏季單飛結束,冬季飛行預備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