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想咬一口草莓?



今年二月再次造訪東京,並前往周侯戀被抓包的代官山一遊~

逛街外,去代官山的目的之一是為了品嚐日本友人非常推薦的甜派店—quil fait bon

 

quil fait bon代官山店位在一個斜坡上,裝潢很英式,有露台。雖然是雨天,還是大老 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,日本友人說這樣的人龍算少的,等1-2小時是司空見慣的事!店家共有兩層樓,一樓是外帶區,可以看見服務員很用心的在包裝外帶的糕點,貨架上也有出售一些果醬、巧克力、餅乾和可保存較久的蛋糕。說到這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行銷手腕,連買東西向來以實用性為第一考量的我,都差點因為精緻的包裝而大開買戒。去東京玩而有興趣購買餅乾當伴手禮的人,可以先參考一下他們的web store

觀看包裝秀約30分鐘後,我們被服務生引領到二樓的用餐區做第二輪的等候和點單。服務生先遞給我們MENU參考,那MENU上的照片精緻到讓我們每一塊都想點來吃看看(沒圖沒真相,請點
menu)。最後我和姊姊決定各點一塊草莓派和橘子派來品嚐,公主則選擇她最愛的栗子派。

 

很快地草莓派和橘子派被送來(因我個人不愛栗子派,所以在此完全省略介紹:P),我對她們第一眼印象是「比MENU上還漂亮,一定要快點拍下來紀錄!」兩塊派上都綴滿了飽實的水果,看起來真的是鮮豔愈滴!本來以為依日本人的重口味,這又會是一道只有外表誘人,實際上是給"螞蟻族"吃的甜點,沒想到它的味道卻出奇的爽口,甜中帶酸,既保持水果的原味,也適度添加它的香甜,滿足了顧客的味蕾。

雖然它的飲料味道很平淡,價格又相當一客主食,結帳時有點小心疼,不過它是我迄今吃過最好吃的草莓派和橘子派,下次去日本我還是會繼續光顧的~



 
店名:quil fait bon
 
地圖:
http://www.quil-fait-bon.com/patisserie/patisserie.html
料理:草莓派、橘子派
價格:單點一塊派約日幣600起,冰紅茶約日幣500

 p.s.回台灣後翻YOYO的【到東京,記得吃甜點】,發現這家店被評為全東京最棒的派類點心專賣店,請各位到東京,記得來這家店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