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姊說晚上要和H夫婦去福朋酒店中菜吃到飽時,我還呆了一下:福朋酒店?中菜吃到飽?

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中和交流道旁有間屬於喜來登集團的商務飯店「福朋酒店」,其二樓的「紅餐廳」以"中菜現點現做吃到飽"的方式供餐,不但每個月都會調整菜單,價格更是意外的可親:平日午晚餐$400+10%,週五晚餐及假日則是$500+10%。細看菜色,從冷盤到飯後甜湯約有40種,常見的醉雞、東坡肉和蝦球都名列其中外,竟也有薯條和義大利麵。

 

 

(照片取自「紅餐廳」官網)

 

 

既然是吃到飽,每道料理實際出菜的份量又不多,我們好像把菜單上的都點過一輪才划算呴?但我本來就幾乎不吃海鮮,加上當天太晚到,最後大概嚐了10幾道料理,當中最合我胃的是冷盤。溏心蛋和桂花小蕃茄味道都不錯,醉雞倒是苟杞味比酒味重,但肉質軟嫩。

肉類裡我嚐了照燒芝麻雞、宮保辣雞丁、蘿蔔牛腩、茄香肥腸和黑胡椒牛柳,其中照燒芝麻雞是較清爽的口味,其他幾樣都比較油膩且偏鹹,尤其宮保辣雞丁只有鹹味沒有辣味,我吃了兩口就放棄。海鮮裡我只嚐了黃金鱈魚及蔥油潮鯛片,前者就是一般油炸鱈魚的味道,後者的鯛魚片肉質還行,只是調味太淡,魚片下的豆腐完全沒有入味。青菜裡我只嚐到高麗菜,然後這盤菜的味道超超超超級鹹。

此外友人還點了東坡肉、蟹粉豆腐、藥膳鮮蝦和寧式鱔糊等料理,有的味道很不錯(友人東坡肉點了2次),有的沒吃完就請服務生收走了。

據在這裡消費多次的友人所述,紅餐廳這次的菜單不是很優,和他們之前的用餐經驗不大一樣。我自己是覺得餐點的整體表現普通(尤其調味太鹹了)、出菜速度又有點慢,不過再考量服務態度和價位,好像也不算地雷嘍!

 

 

福朋酒店「紅餐廳」
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31號
02-22215658轉2720或2721
平日午晚餐每人NT$400+10%,週五晚上及假日每人NT$500+10%
菜單請參考這裡
 

 

 

 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1_1.JPG

。上海糖心蛋(食物的照片都是2人份) 。

 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6_1.JPG

。桂花小蕃茄:這個好吃到我想動手做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11_1.JPG

。苟杞醉雞腿:苟杞味比酒味重,但肉質不錯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5_1.JPG

。 照燒芝麻雞:當晚肉類裡比較清淡的一款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8_1.JPG

。 宮保辣雞丁:粉太厚、調味重鹹卻不辣,當晚最不好吃的一道菜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9_1.JPG

。 黑胡椒牛柳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4_1.JPG

。蘿蔔牛腩:調味過鹹,但蘿蔔和牛腩都算軟嫩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3_1.JPG

。 黃金鱈魚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10_1.JPG

。 蔥油潮鯛片:肉質還行,但幾乎無味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7_1.JPG

。 清炒高麗菜:當日最鹹的一道料理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2_1.JPG

。 蕃茄青醬義大利麵: 味道也是普通 。


20110826_福朋飯店紅廚-12_1.JPG

。 蕃茄蔬菜湯:就是一般蕃茄蔬菜湯的味道 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