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重度依賴網路的電子蝸牛,我早已習慣用MSN取代聚會,加上去年工作嚴重超載,轉眼間,離上次和國中同學見面竟又隔了一年。

這次聚會地點是可愛的東區下午茶店:Hana(日文「花」之意)

Hana位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面,是一家複合式小茶店,供應餐點外,兼賣生活雜貨。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用心布置,從桌上標示已定位的夾子,到洗手間的壁飾,在在感受到店家的巧思。可愛的裝潢讓友人讚不絕口,價錢可親又水準不差的點心也甜了我們的嘴,讓好久不見的女孩們開開心心的分享生活點滴,為我們暌違一年的聚會增色不少。


*物美價廉的下午茶:199 or 209(免服務費,但服務生笑容不打折)

  三層巧克力
  外層餅乾適度減輕內餡的甜度,整體口感似冰淇淋,卻可細細品嚐。





草莓鬆餅
味道很OK,鬆餅不會過於濕軟或焦脆,份量也不小氣。









水果茶




*店內裝潢採日系×歐風鄉村的主題




*小地方也可見到用心


*這是洗手間喔


*店內陳列的日系雜貨





Hana
02-27116112(生意很好,建議訂位)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(頂好名店城與天仁茗茶間的巷子)
更多Hana的照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oveshiba&book=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