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巷弄內的「薄多義」來自高雄,在當地已經有2家分店,台北南西店6月4日才正式開幕。


薄多義主打義大利麵和Pizza,也販售排餐,店裡還有供應開胃菜和飲料,光菜單就寫滿三大張B4紙,一度讓我們不知道該選哪款。最後在服務生的推薦下,我點了"培根奶油蛋黃麵(單點$170)"搭"酥脆薯條和手造鮮奶酪(套餐價$109)"。

 

 

。 其他兩張Menu都拍糊了,只剩這張.. >< 。

 

 

金黃酥脆的薯條,好吃而且份量不算少,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。做為主角的培根奶油蛋黃麵雖然外表好看又份量十足,麵條的口感和醬汁的味道卻都普通了點,可以下肚,但下次應該不會再點。

飯後甜點手做鮮奶酪則表現得中規中矩,吃得到濃醇奶香,只可惜是用罐頭水果做點綴,不夠天然。

 

 

。 酥脆薯條,單點$69,另有套餐組合價 。

 

。 培根奶油蛋黃麵,$170 。

 

。 手做鮮奶酪,單點$79,另有套餐組合價 。

 

。 可愛的面紙盒 。

 

 

 

雖然義大利麵的滋味令我小小失望,但我和同行的家人都願意再來,也會推薦給其他親友,因為這裡價位平實、接觸到的服務人員都親切有禮,用餐空間也還算寬敞(我尤其愛店裡的木桌椅)。如果我下次來改點的排餐不讓人失望,應該還會有三訪、四訪吧.. 

 

 

【薄多義Bite 2 eat】南西店
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
(02)2511-1122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bitetoeat.html
(網站內可見高雄的定價比較便宜一點,但個人認為台北的定價還是算實惠,因為台北物價實在太高了)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20110615_薄多義-13_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 隔壁有展售店裡的椅子 。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