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陸續續寫了快5個月的香港行,終於要劃下句點。雖然此行還有2-3家小吃沒留下記錄,2007香港味道系列的10幾篇文章已是半途而廢達人的重大突破嘍~

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下午,不想跑遠的我們在尖沙嘴鬧區晃,兩位旅伴想把握最後機會買多少算多少,我則選擇悠閒地在號稱全港最大的小查咖啡廳歇腳。

如果前一天下午我冒雨要也找的那家叫"小而美",這家佔地整層樓的分店可真讓人目不轉睛、流連忘返。每一塊空間設計、每一面牆都極富巧思,真是個謀殺相機記憶卡的花生迷必訪聖地。

這家店的一樓為小小的外賣舖,拾階而上,處處都是可愛的裝飾。







一上2樓是非常寬廣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的空間,吧台後方有著招牌小查。小查不僅給人"童叟無欺"之感,甚至還會讓人忍不住懷疑:這傢伙若真的開店,應該會傻傻地做賠本生意吧?





店內到處都是可愛的小查和阿比~







令人會心一笑的告示:



豐富多變的裝飾,每一區給人的感覺都不同。









連廁所都可愛~









連氣窗的形狀都是小查的光頭~




太多可愛的東西令人不想離開,身為peanuts迷,即使這3天每天都腳酸到想哭,一到這就一掃陰霾,最後開開心心地離開香港~





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

九龍尖沙嘴金馬倫道58-60號 國鈀大廈一樓及地下
(離鬧區較近,在龍城大藥房前一條街)
More pic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