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三天光顧了滿記三次,完全可以理解小朋友有多愛他們的甜品啊!


香港人愛喝甜品也會做甜品,台灣人比較熟悉是在台灣市場慘敗的「許留山」和忠孝東路也有分店的「糖朝」,「滿記」其實是有點陌生的名字,過去兩次赴港也沒看過。不過這次在各大鬧區都發現它的分店,每一家都川流不息。

滿記的招牌是「楊枝甘露」,光看字意會聯想到一杯清甜甘涼的飲料,但它實際上是芒果與西米露的組合。根據過去的經驗,香港甜品的口味比台灣的重一些(我也一直好奇港人怎能以甜品消暑),這楊枝甘露卻甜而不膩又爽口,加上有柚子粒中和,滋味真是好極了。我連喝了兩天楊枝甘露,第三天在海港城試「士多啤梨豆腐花」(草莓豆花嘍),糖水一樣酸甜適中,豆花味道夠純卻多一分清爽,口感接近杏仁豆腐,也不錯吃。





楊枝甘露豆腐花(豆花)HK$27



滿記甜品
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B1CitySuper美食街
九龍尖沙嘴海港城3FCitySuper美食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