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那兩位搞笑的旅伴逼我幫他們拍的...= =)


四月不是折扣季,我們也沒期望這次能大採購,逛街只是隨便走走(註),打發時間兼消耗熱量。不過香港有台灣尚未引進的ZARA和H&M,這兩個地方就成了第一天最重要的兩個點。

H&M離地鐵站較近,本來被規劃為飯後第一個點,但是人實在太多太多了,我們待了15分鐘就決定轉往ZARA。ZARA在香港最大的點位於IFC一樓,老姐和小蘭嘴巴上說不怎麼好逛,到也在裡面耗了1個多小時,好不容易結束IFC的部分,我們繞回H&M。

如果之前整間店塞了幾百人還不夠看,這次折回去塞了上千人就是超越Sogo週年慶第一天的超級戰場,連排隊結帳都要半小時!

看在只有香港有、價格又便宜的份上,我們耐著性子排隊,終於踏出店門時,我可真的被嚇到了。門外居然搭起排隊線,出動保全維持秩序,顧客要在保全的指引下才能前進,多像難民潮啊!











註>"隨便走走只"是自娛娛人的說法,香港雖然小,卻可以讓人走到腿酸腳斷,套句老姐好友的話:真是這輩子該走的路都在香港走完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