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4.1-3,我再次拜訪美食之都-香港。

這次行程決定的很倉促,完全是為了取代籌畫半年卻被臨時取消的「京滬之旅」,希望能用胃袋的滿足感彌補無法上長城的缺憾。這三天我們上了山頂看夜景、坐了傳統的"叮叮叮電車",更吃了不少熟悉的好味道和新發現的美食;雖然不是購物季,無法享受灑錢血拼的快感,依舊逛街走路到腳起水泡,一切一切仍是我記憶中的香港。

但是,卻缺少了「感動」,到底是我的嘴巴已經被養叼,還是我的心境不對?

有人說「旅行是為了更想念回家」,以前我無法體會,這一次,我想我懂了。





註:我只是沒有旅遊的心,以下幾篇出現的餐廳仍十分推薦給計畫前往香港品嚐美食者。 ^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