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答謝小朋友們過去一年的辛苦工作,本單位一月底選在有口碑的「原燒」辦尾牙。




當天除了是尾牙,腦筋靈活的小朋友們也自行發起「制服派對」,規定所有參加的工讀小朋友都要穿高中制服來,也歡迎我們這些已高中畢業
N年的職員姊姊共襄盛舉(我的制服也還在,可惜人已經塞不進去了囧rz)。原本我以為應該會有小朋友制服扔了,或是放在老家沒帶上來,沒想到當天居然全部都有穿,一個也不少。一時之間,我們這裡有從北到南的各校高中生,看起來超像高中生的聯誼活動,還有服務生偷偷問我:你們是開同學會嗎?





這是我第
N次光顧原燒,既然是第N次,代表餐廳的食材新鮮度、美味度、服務人員態度和價錢合理度,都在標準內。原燒和所有王品集團的餐廳一樣,都走多選擇的套餐路線,詳細的套餐內容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。當天我們選的一人是580+10%的原味套餐,由於我們這桌有3個人,便請店家配牛肉和豬肉各半的綜合拼盤,肉類正式上場前,還有以下前菜:


 

水果優格沙拉
 
新鮮水果搭配酸甜優格醬,非常有助開胃的一道菜。






吟釀味增湯
 
份量十足,配料豐富的一道湯品。濃郁的味增湯裡有兩大塊豆腐和豬肉片,喝完不但心熱了,胃也飽了一半。 








骰子牛肉、無骨雞腿&泡菜
 
骰子牛肉和泡菜是套餐的副食之一。淹漬過的牛肋條,味道比較重、口感也比較有嚼勁。泡菜味道很OK,剛好之後的石鍋拌飯味道有點淡,我就拿來配飯啦!無骨雞腿是上網加入會員的贈品,雞腿肉品質不差,不過和其他牛肉相比略遜一籌嘍! 








原燒牛肉&豬肉拼盤 
正式開始烤肉前,服務生會來加碳火並測溫度,等溫度到了之後,服務生會再次示範吃法。原燒強調好肉質要用原味品嚐,建議肉類放上烤盤後僅灑海鹽調味,而且烤個八秒八分熟就可以翻面。 

肉類拼盤中包含牛五花、牛小排、牛舌、豬五
花、豬梅花、松板豬和一些蔬菜,份量十足,肉類真的頗新鮮,個人覺得灑上海鹽就很讚,重口味的人還可以再加味增醬或醬油。 




檬蘆薈冰沙
酸甜爽口,唯一的缺點是份量不夠大:P






石鍋拌飯
服務人員在桌邊服務的韓式拌飯,還可選擇要不要有鍋巴。前幾次吃的味道都很棒,當天的太乾又沒有味道,需要靠泡菜再調味,美中不足。 







石燒鮮蔬
吃了一堆肉類後,來碗清爽的青菜再適合也不過啦!石鍋裡放著悶煮過的1/4顆高麗菜和花椰菜等,湯頭不油膩還帶點甜味。 






玄米抹茶冰淇淋
飯後甜點。微澀抹茶冰淇淋沾上甜膩焦糖醬,揉合成絕佳口感。 

 

 


最後值得一提的是,當天我們20幾個人辦尾牙,難免吵鬧,店家卻完全沒有來制止我們,讓我們盡興。此外,當天現場剛好有兩位壽星,店家也幫我們準備特製的生日甜點,非常貼心喔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