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親愛的黃老師慶生,本單位又訂了令人念念不忘的巧克力蛋糕:awfully chocolate 

會說念念不忘,是因之前歡送大老闆全家出國時,本單位一口氣把
awfully三種口味的巧克力蛋糕都訂了,而原味是當天最受好評的一款,因此這次幫老師慶生,原味巧克力蛋糕便是我們唯一的選擇。 







 

初見awfully蛋糕的實體,第一印象不外乎:這不便宜的蛋糕竟然外表那麼平凡!


沒有華麗的奶油雕花或五顏六色的糖霜點綴,裡裡外外除了巧克力,還是巧克力,而這純粹的巧克力香甜也是
awfully的強項和賣點。
雖然是100%巧克力,卻甜而不膩,加上介於海綿蛋糕和慕斯間的柔軟濕滑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吃完一塊還想再來一塊。


小小6吋卻要580的價格雖然不便宜,但是絕對值得。推薦給所有巧克力的愛好者,相信你們不會失望!


awfully chocolate 
02-2748-9602 
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1231 
http://www.awfullychocolate.com.tw/ 
原味巧克力蛋糕 6 58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