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整天休假,中午在Aveda洗頭完後踱步至仁愛路,心裡正盤算午餐是吃晃士家豬排還是NY Bagels好,突然經過一家招牌眼熟的店:九如商號。印象中是個評價不錯的老店,進去試試吧~

雖然已經快1點半,店裡還是人聲鼎沸,由於我只有一個人,伙計把我領到圍著圓柱的桌邊坐下。看了一下菜單,有菜飯、炒飯、餛飩和粽類等,單價不便宜,一盤普通蛋炒飯要75元,也有150元起跳的午間商業套餐。雖然鄰座OL正津津有味地吃排骨菜飯,但微涼的氣候讓我想喝雞湯,便點了要價150的商業午餐A餐:元盅雞湯+蛋炒飯。

 




元盅雞湯 $100
香味四溢的雞湯,有點油但是好喝,雞腿肉軟滑香嫩幾乎入口即化,雞胸肉卻乾澀難咀嚼。





蛋炒飯$75
炒飯剛上桌時我嚇了一跳,這份量實在有點少。至於味道,很普通的清蛋炒飯味,加了不少鹽巴,沒什麼特別的。


我還沒吃完時,隔壁的2個位子已經空出來了,店家居然就把兩大包用超大塑膠袋裝的"大腸"大刺刺的放在桌面上,我看的當場食慾全無...後來回家上網一查,這家店是以粽子和湯圓著名,湯圓還得台北市票選第2名,但炒飯和服務品質實在待改進!

 

 

九如商號
106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69
02-2751-766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