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假去醫院看檢查報告,果然有點小毛病。可是天塌下來還是要過日子的,而且心情低落時我更不會虧待自己的胃。離開醫院後,算算還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在外閒晃,經過東區時突然想起這兒有據說總是大排長龍的「釣鐘燒」,看看外頭超過35度的高溫,今天又是週三,應該不會出現人龍吧?!


悠閒踱步至店家,還好只有3人在排隊,但我前面的3人居然共購買15盒!!!正當我怨嘆還是要排隊時,店家其他工作人員突然運了1大箱N盒成品過來,所以還是不用等啦..但相對的,我拿到的不是傳說中現做現賣燒燙燙的點心,而是只剩餘溫的成品..Orz


雖然有點可惜,但暨買之,則安之,回家後我還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品嚐。一大盒裡有14個釣鐘燒:

造型真是可愛,但我看到這整齊排列的點心,突然想到以前歷史課本上井然有序的兵馬埇,大概造型都很古典吧..哈..


乍看這款點心,會認為它是雞蛋糕和車輪餅的同類,但咬下去會發現它竟是雞蛋糕和泡芙聯姻下的"混血兒"--裡面包的不是一般的奶油餡,而是泡芙常用的卡士達餡,雖甜卻不容易膩..味道真的不錯..即使涼了還是好吃。



釣鐘燒的外包裝上有標示可以微波加熱食用,我試了一個,覺得再加熱的口感反而不如涼的。或許下次再買的時候,我會堅持要拿現做的,嚐嚐屬於剛出爐的新鮮滋味。



小林煎餅演藝工房--釣鐘燒
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-2號(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)
02-2721-8909
4個30元‧14個一盒100元
http://www.xlcookie.com.tw/articles.php?tPath=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