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是哪個週一下午,埋首於公事的我,螢幕突然震動起來,原來是公主大人MSN我。公主說她前陣子吃了一家很棒的義大利麵,很想很想帶同為美食愛好者的我去品嚐。雖然沒有把握可以準時下班,但聖命難違,我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。最後有驚無險地只遲到10分鐘即抵達當晚的目的地: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


義大利餐廳卻叫「食堂」?果然又是一家日義混血的餐廳啊..而且好像日義混血的餐廳裝潢都很像,都有半開放式的廚房:


公主說這家店在日本小有名,其實不管有沒有名,既然連嘴巴比我叼的公主都推薦,我想不會是地雷嘍~接著我們三人簡單討論一下菜單,因為每一份的量都很大,因此決定生菜沙拉、義大利麵和PIZZA各一份來share。雖然店內幾乎客滿,但廚房還是頗有效率的上了第一道菜 :



卡布里喬莎傳統鮪魚花枝沙拉 NT$280
真是一盤"壯觀"的炸花枝圈小山啊!!看上去很油膩很油膩,但是將檸檬汁滴進去,再攪拌含油醋的生菜後,變成一道爽口開胃的料理。(份量真的不少,我們三個女生吃還是嫌多)




紅茄魚介風義大利麵 NT$430
標準的南義風味:蕃茄+海鮮。麵條彈性不錯,蕃茄調味適中不會過鹹,海鮮也給的不小氣(雖然我不吃海鮮,但老姐和公主很滿意)。




卡布里喬莎Pizza NT$300
又是一道標準的Pizza:起司、培根、臘腸。但餅皮太厚,而且培根實在太肥太油膩了,比炸花枝還油啊..我一片都還沒吃完就想放棄了 ><



吃完上面三道後,我們3個已經差不多飽了,但是女生永遠都有另一個胃來裝甜點,於是加點了Gelato:

四色吉拉多 NT$180
除了香草,其他比較像台日式冰淇淋:P..不過份量有達到讓人餐後滿足的效果啦..



整體來說,餐點還算OK(除了吃到地雷PIZZA有點失望)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,如果想試試日式義大利麵,是個不差的選擇。此外,餐點份量不算小,建議點菜時一併詢問服務生相關問題。


至於$$,當晚我們點了上述四樣,每人又加點一罐50元的可樂,最後結帳是13XX,給各位做個參考。


店名: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F(MRT南京復興站/先施百貨對面)
電話:02-2719-9219(生意不錯,請先訂位)
價位:平均每人3-400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