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d papa換新包裝嘍~真的很可愛!害我走在路上被一堆小孩子行注目禮 -_-;;


         愛吃泡芙的人應該對beard papa這個品牌不陌生,它來自日本,短時間內即以它酥軟適中的外皮、香甜軟滑又不膩的內陷,征服無數甜食愛好者的胃。

        它在日本當地也很受歡迎,堤真一和深津繪理主演的日劇「
power of love(台灣翻成愛的力量)」中,曾出現堤真一故意用beard papa的泡芙引誘減肥中的深津破戒的戲碼,深津當下忍了下來,可是在那集最後她還是買了一大盒泡芙狂吃~ 

      beard papa
泡芙的美味讓它成為我最愛的「伴手」之一,從我的親朋好友到同事的家人,都被我推薦過這家泡芙,也不出我意外的一起愛上它。不過就在最近,我發現他們出了一款可以和泡芙分庭抗議的新點心法式捲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法式捲心其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新商品,說穿了不過是把泡芙的香草內餡灌入烤的比可頌更酥脆的餅皮,最後在灑上糖粉,但是,美味與驚喜往往就是這麼簡單的組合!當我帶著試驗的心情咬下第一口法式捲心後,我的嘴巴就停不下來了。口感方面,酥脆的餅皮加上滑嫩的內餡是互補,味道方面,略帶焦味的可頌餅皮和香甜的香草內餡更是絕配!

       加上法式捲心份量不大(約
12cm,總體積大概泡芙的一半吧),不會一次吃下太多內餡產生飽足感和甜膩感,真的可以連續吃下2-3個!推薦喜歡甜食的朋友們一起嚐鮮,雖然價格小貴,但還是值得品嚐~


店名:
beard papa 
分店資訊:
http://www.beardpapa.com.tw/company.htm  
價位:法式捲心一個40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