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579_s.JPG

 


這趟旅行在飛驒高山住兩晚,原本想下塌網路評價不錯的「飛驒花里之湯」或「SuperHotel」,可惜前者無空房、後者又在許多城市住過有點膩,最後選了網路評分蠻高的高山Best Western Hotel。

高山Best Western Hotel應該算離高山車站最近的旅館吧!它就在JR高山站正對面的巷子裡,從車站出來就可以看見。除了絕佳的地理位置,這裡吸引我的另一個因素是房間的坪數都比較大,這次入住的Double Room就有20㎡,雖然房價比SuperHotel貴¥1000,但在我可接受範圍內。

 

 

DSC07581_s.JPG。 從JR高山站走出來就可以看見旅館(照片正中央處)。

 

 

辦理入住手續已是晚上9點,櫃臺人員態度親切且動作快,我很快就得以進房休息。房間果然很大、床舖也蠻舒服的,可惜整體有點舊、地毯看起來有點髒,衛浴設備更明顯泛黃...

但,最讓我意外的是 房間有股"煙味和不知名氣味混合成的刺鼻異味"!

當下我請櫃臺換房,無奈當晚一大床房型的房間全滿,只好接受飯店建議、讓工作人員緊急消臭。由於效果有限,我忍耐到隔天早上還是有股異味,還好這日有房可換了。

 

 

DSC07566_s.JPG

  

DSC07567_s.JPG

 

DSC07568_s.JPG
。房間真的蠻大的,可惜有點舊... 。

 

DSC07569_s.JPG

 

DSC07571_s.JPG

 

DSC07573_s.JPG

 

 

除了房間較舊和刺鼻異味外,高山Best Western Hotel沒有特別需要改進之處,飯店的早餐也不馬虎。

由於住兩晚的關係,西式和日式早餐我都吃過了。西式Buffet選擇頗多、味道OK;日式則是質量均優的定食,能在寒冷的冬日早晨吃到飽滿的日本米和味增湯,超級幸福!建議入住此處者一定要選日式早餐~

 

 

Takayama_1.jpg

takayama2.jpg

 

 

DSC07781_s.JPG
。 其實原本2天都想吃日式早餐,可惜入住那天太晚check-in,已被訂滿 。

 

DSC07785_s.JPG

 

 

總括來說,若特別講究與車站距離和房間大小,高山Best Western Hotel是很不錯的選擇;但在意衛浴設備新舊的人,可能要考慮一下。

 

 

 

[ 高山Best Western Hotel(高山最佳西方酒店/ベストウェスタンホテル高山)]
http://www.bestwestern.co.jp/takayama/

入住時間:2018.2
入住房型:20㎡ Double Room(飯店第2小)
入住房價:2晚¥17,539含早餐(我是單人入住,若兩人入住費用會不同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