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629_Kyoto-180_Malebranche_1.JPG

 

 

京都甜點名店Malebranche在近鐵商店街1樓開了間Malebranche Cafe,是以"半自助"型態營業的咖啡廳,提供往來京都的旅人一個暫時休憩的角落。

因為是車站內的咖啡廳,主要客群來這不為久坐,這裡的裝潢和北山本店的優雅和洋風大不同,較具現代感。同時店內的飲料單品和下午茶套餐到都以"日本茶"為主題,我想這也是為了讓旅客在離開京都前,可以再好好享受京都的茗茶吧!

 

 

20120629_Kyoto-165_Malebranche_1

 

20120629_Kyoto-167_Malebranche_1  

20120629_Kyoto-168_Malebranche_1.JPG

 

 

雖然下午茶組合看起來很誘人,但售價並不便宜,加上這天熱到讓人只想吃冰,我便點了抹茶聖代和柚子蛋糕。 

 

 

20120629_Kyoto-169_Malebranche_1.JPG

 

 

只要逛過京都百貨公司地下街的人,應該對Malebranche的招牌商品"茶之菓"不陌生吧!這抹茶聖代就是在有著濃濃茶味的冰淇淋上,再灑上茶之菓的餅乾片,加上冰淇淋內也有些抹茶粉,其實很像麥當當的"冰旋風"。不過沒那麼黏稠就是,否則不會是"整坨"疊起。

這聖代毫不意外地的是店內銷售第一的商品,畢竟Malebranche的抹茶點心太有名,這聖代的賣相也很好。

 

    

20120629_Kyoto-171_Malebranche_1.JPG。 看起來份量不小,其實只比女生拳頭大一些,售價¥480 。 

 

20120629_Kyoto-173_Malebranche_1.JPG

 

20120629_Kyoto-175_Malebranche_1.JPG

 

 

一開始並不打算點蛋糕,但基於前次在北山本店吃到的草莓蛋糕超美味,我就點了一塊柚子慕絲蛋糕(¥441)來嚐。

結果這塊蛋糕非常的普通,柚子味嚐起來是用香精調的,蛋糕體也偏乾,相當令人失望。

 

 

20120629_Kyoto-176_Malebranche_1.JPG

 

 

這次消費不是都滿意,如果還有機會二訪Malebranche Cafe,希望我的運氣可以好一點嘍!

 

 

 

[ Malebranche Cafe ]
京都駅近鉄名店街1樓,從車站2樓近鐵入口旁的手扶梯下樓即可見
09:00~21:00
http://www.malebranche.co.jp/brand_top.php

 

【延伸閱讀】Malebranche北山本店限定草莓蛋糕

 

 

20120629_Kyoto-179_Malebranche_1.JPG     

20120629_Kyoto-181_Malebranche_1.JPG

 

20120629_Kyoto-178_Malebranche_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