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610_舊識-13_1

 

 

長官推薦在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「舊識西餐廳」有味道很棒的牛排,我和幾個好同事便找了個良辰吉日到這聚會。

餐廳位在大馬路邊的二樓,裝潢以木頭為主,室內燈光昏黃但座位寬敞,有點像早期的"民歌西餐廳"(這次忘記拍內裝><)。這裡中午供應$199起跳的簡餐,晚上則主打價格$399~$990不等的套餐,各套餐均附沙拉、前菜、濃湯、甜點和飲料,主要差異還是在主菜。

 

 

20130610_舊識-5_1.JPG

 

複製 -20130610_舊識-2

 

複製 -20130610_舊識-1

 

 

由於長官大推這裡牛小排的緣故,我們都點定價$980的「主廚燒烤牛小排」。

點完餐後就陸續送上養身飲品、沙拉、前菜和酥皮濃湯,這幾樣的味道都中規中矩,唯一讓我小驚豔的是濃湯的"酥皮",烤的又香又脆又多層次,超唰嘴!(濃湯本身倒是很一般)

 

 

20130610_舊識-6_1.JPG

 

20130610_舊識-7_1.JPG

 

20130610_舊識-8_1.JPG

 

20130610_舊識-10_1.JPG 

20130610_舊識-11_1

 

 

喝完湯後我都6分飽了,和同事聊得開心時,主菜牛小排上桌,我瞬間傻住。

因 - 為 - 這 -  好 - 大 - 一 -  份!

我忘記問店家總重多少盎司,但那牛小排長度至少有20cm、剖面至少是4×4cm,份量十足地橫亙在大盤子上。

依照店家建議,我選擇5分熟,一刀切下去雖然帶血,吃進嘴裡卻毫無血腥味,反倒有點像"多汁但稍微醃過"的烤肉,是很"台式牛排"的味道。肉質是柔軟中帶著一點點嚼勁,沒讓我的牙齒太勞累(笑)。比較可惜的是偏油,吃到後來蠻膩的。

除了牛排味道很台式外,配菜更是超出我對西餐的認知,因為薯條是甜的,而且還有炸湯圓耶

 

 

20130610_舊識-12_1

 

20130610_舊識-13_1

 

20130610_舊識-17_1

 

20130610_舊識-18_1

 

 

好不容易嗑完份量驚人的牛小排,還有飲料和甜點等著我。

飲料我選的是葡萄柚汁,是很普通的那種淡果汁。甜點是店家自製的"檸檬愛玉",味道酸酸甜甜清涼爽口,但吃完牛排就來份愛玉也太跳Tone,而且上面還灑著"巧克力米"..

 

 

20130610_舊識-21_1_1   

 

以食物品質、份量、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來看,這晚的料理是物有所值的。

但以味道來說,舊識西餐廳的食物雖然都不難吃,卻不怎麼合我的味。下次想吃牛排,我會挑歐美系的西餐廳嘍!

 

 

[ 舊識西餐廳 ]
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38號2樓(大坪林站1號出口)
02-2912-0022
付現免收一成服務費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