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Trattoria di Primo,台北頗有知名度的義大利麵和Pizza餐廳,前身是起司店的緣故,不僅料理運用了大量的起司,店裡也有2個冰櫃展示各式起司。這家店剛開幕的前兩年網路上好評不斷,我一直想來卻錯過;這兩年的負面評價越來越多,但熱愛起司和義大利菜的我還是選擇到這來享用生日晚餐。

我們這天被安排在離廚房不遠的位子,因室內燈光昏黃,拍出來的照片也比較偏暖色調。我們5個人點了3道前菜、2道Pizza、2道義大利麵、1道燉飯和5杯飲料:  

 

Trattoria di Primo沒有供應白開水,但是紅茶、綠茶、檸檬汁和礦泉水都可以無限暢飲,因此我點了一杯售價$50的氣泡礦泉水。

 


 

 

Primo凱薩沙拉($240+10%),眾多網友推薦的招牌菜色之一。最大的賣點是服務生會在桌邊示範"現刨起司",對,就是上圖那塊好大好誘人的起司。

雖然生菜也佐以橄欖油,但個人認為光是新鮮起司就夠美味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($340+10%),也是眾多網友們推薦的一款前菜。沾醬的原料是2種起司、奶油和雞蛋,上桌時服務生叮嚀一定要攪拌後趁熱吃,而且沾醬份量夠多,最好舖滿麵包。

這道菜本來是很特別的,但我吃的時候有點涼了,加上我本來就會在家自製起司蛋捲,所以味道沒有讓我印象深刻;麵包部分雖然是窯烤的,上桌時卻不夠熱,蠻可惜的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惡魔風酥炸雞翅($320+10%),皮酥肉嫩的一款香辣炸雞翅,味道還不錯,只是以炸雞翅來說定價實在高了些。

 

 

 

 

聽說Trattoria di Primo的強項是南義風的窯烤Pizza,其中又以這款由培根、菠菜、綜合起司和半熟蛋組成的佛倫提那pizza($420+10%)最受歡迎。

這Pizza原先上桌時沒有另外加起司,但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外加?當然要,壽星我的最愛之一就是起司,然後服務生會依人數均分這份10吋大的Pizza。

這佛倫提那的確好吃,幾款配料相當對味外,pizza本身柔軟卻又帶著嚼勁的口感非常棒,烤過的餅皮又帶點焦香味。只是真的太軟了,我擔心餅皮快承載不住餡料,乾脆"捲起來"吃。 

 

   

 

 

因為佛倫提那太好吃了,我們在服務生的推薦下又點了一款阿布魯佐慢燉豬肉pizza($480+10%),也是店裡最高價的pizza。

這款pizza加了好幾款起司和蕃茄醬,但都比不過芝麻葉特殊的"澀味"。因此即使豬肉片好吃、餅皮也是軟中帶Q的好口感,這道pizza還是不對我的胃。 

 

 

 

 

當晚還點了香辣蕃茄雞肉斜管麵($400+10%)朝鮮薊蛤蠣斜管麵($360+10%),雞肉和蛤蠣份量都不少,可惜前者麵條太軟、後者麵條太硬,醬汁的味道也普普..看來Trattoria di Primo的義大利麵還有一些調整的空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嘗試Pizza和義大利麵以外的主食,我臨時加點了這道窯烤煙燻乳酪培根燉飯($460+10%)

是焗烤,也是燉飯,米粒比較硬,放久了還可以在鐵盤上吃到一點鍋巴,口感很特別。至於味道,有煙燻乳酪和培根,口味比較厚重,但不難在其他餐廳吃到,快$500的定價實在高了些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餐最後結帳是$3740,平均1人約$750,不算低價位,但也並非高不可攀。再細看其他網友的食記後,我比較在意餐點大多比2年前漲了$40-60,漲幅不小,但份量或用料看起來沒什麼不同耶..

至於部分網友詬病的服務態度,我並不覺得不好,只是有段時間服務生們好像忘了有我們這桌(當時只有2桌),常得讓我們起身尋求協助。

問我會不會再光顧?機率可能不高,但那美味的佛倫提那pizza實在值得再三品嚐啊! 

 

 

 

Trattoria di Primo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
週一至週四、及週日 AM11:30 ~ PM10:00
週五、六 AM11:30 ~ PM11:00
全天供應餐點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    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