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他小館-19.JPG

 

 

好友S推薦我來她他小餐館時,我還以為又是一家像"樂子"的美式早午餐店,但翻開菜單又看到炸墨西哥辣椒、德國豬腳、瑞典肉丸和英式炸魚,該怎麼定義這是哪國料理呢?或著也不用管這算哪一國,就說它是一個還算舒服的聚會場所吧!


這裡比想像中的小,而且我們造訪時沒客滿卻像菜市場一樣吵,但椅子坐起來很舒服,優雅又溫馨的裝潢很對我的味,尤其有著大大小小壁畫的那面牆真的很特別。而且食物的味道還不錯,不然環境再好都會被我列入"不貳訪"名單。

那天我們為了要吃什麼猶豫了好一會,最後友人點了「德國香煎圈腸佐私房酸菜」,我則選「法式起司歐姆蕾與黑椒牛肉片」。原本還想來份甜點,但這兩樣看起來份量驚人,就先hold住。

 

 

20120706_她他小館-11s

。 菜單上的文案很不錯(可惜當天下午太吵,我完全沒有旅行的感覺 :P)。


她他小館-13.JPG

。 我愛這面牆 。


她他小館-14.JPG

。 某面柱子上的裝飾,原以為是壁貼,其實是畫上去的 。


她他小館-11.JPG

。 架上的東西看起來都像老闆的收藏 。

 

  

點單後服務生會先送上附餐的紅茶、水果以及一小杯新鮮芭樂汁。對,芭樂汁,我第一次在異國料理店喝到芭樂汁,這組合挺妙的。好喝嗎?是一杯清爽的芭樂汁,沒有濃稠果肉但也不會太甜,還OK嘍~

然後再過十分鍾左右,包含起司蛋捲、黑胡椒牛肉片、牛奶薯泥、法式吐司和法式燉菜的法式早午餐就端到我面前了。

 

 

她他小館-1.JPG

。 法國起司歐姆蕾與黑椒牛肉片(附水果.現打果汁&飲料) NT$300+10% 。



蛋捲就是起司+雞蛋的味道,雞蛋味夠濃郁,還不錯吃。口感則比較"有彈性",不是那種外熟然後裡面很水的那種蛋捲,而是可以用叉子舉起一塊蛋捲卻不用擔心散落的狀態。

黑胡椒牛肉片應該是買現成品,吃不出什麼特別之處。法式燉菜比較油膩,尤其埋在碗底的洋蔥吸收了最多"精華",讓我無福消受。

然後牛奶薯泥和法式吐司出乎我預期的好吃。前者是吃的到"塊狀馬鈴薯"卻又棉軟的那種薯泥,和著奶油吃,又香又帶點甜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法式吐司口感和甜味都恰到好處,一片的份量也剛好,畢竟吃多容易膩。

 

 

她他小館-7.JPG

 

她他小館-21.JPG

 

她他小館-20.JPG



雖然菜單上有寫用餐限時2.5小時,但當天沒客滿,店家也沒有來趕人,我和友人在這裡渡過了相當愉快的午後時光。

只是結帳時才知道附餐的雀巢檸檬茶續杯是要加價的,雖然它在菜單上屬"無限暢飲區",但那是在"單點"的狀況下。這份早午餐的售價並沒比其他同類型的店便宜,普通的檸檬茶續杯要加收50元讓人有點意外,但還不到無法接受,如果服務生在點餐時先告知這點比較好。

另外我沒記錯的話,服務生似乎也沒有來幫我們加水過。在服務品質這部分,她他小餐館還可以再做得更好嘍~

 

 

她他小餐館
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
02-2778-2568
Tue-Fri 11:00~22:00;Sat-Sun 10:00~22:00
用餐時間限制:平日2.5hr,假日2hr
低消:平日每人NT$120、假日每人NT$240
服務費:10%
完整的菜單在這 

 

 

她他小館-5.JPG


她他小館-2.JPG


她他小館-15.JPG


她他小館-18.JPG

 

她他小館-16.JPG


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