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蛋包飯-2

 

 

在浦城街口的橫濱蛋包飯已經開業好多年了,以前我也路過這好幾次,但基於在台北踩過不少蛋包飯地雷的經驗,我一直因它不起眼的裝潢而卻步,總是匆匆經過。

直到我很喜歡的旅遊作家Milly在FB分享了這裡食物的照片,我才在5月底的某日中午到這用餐,結果一試成主顧,明明到這得多花一段車錢,我卻已消費5-6次了吧!

這樣一家簡單的小店有什麼好吃的如此吸引我呢?

香烤雞腿蛋包飯好吃。蛋皮夠厚、口感滑嫩,即使我不愛那偏酸的咖哩醬,還是一再點蛋包飯來吃,因為這是我目前覺得台北最好吃的蛋包飯。然後烤雞腿也是叫人想再訪的理由,雞皮被烤得薄脆如紙十分美味,雞肉本身鮮嫩多汁又份量十足,中午嗑完這份香烤雞腿蛋包飯後,我可以撐到晚上8點都不會餓。

日本鯖魚飯也好好吃。雖然味道比較清淡,但魚肉鮮嫩,再配上4款爽口的小菜,只要$100就能同時享有美味和營養,是店裡點單率極高的一品。

 

 橫濱蛋包飯-6.JPG

。 裝潢很簡單的店面 。

 

橫濱蛋包飯-10.JPG

 

橫濱蛋包飯-1.JPG

。 香烤雞腿蛋包飯,NT$150,那三樣日式涼拌小菜也好吃喔.. 。

 

橫濱蛋包飯-4.jpg

。 薄脆如紙的雞皮 。


IMG_6131

。 加$10升級蕃茄炒飯比較好吃 。


橫濱蛋包飯-8.JPG

。 日式鯖魚飯,NT$100 。

 

橫濱蛋包飯-9.JPG

。 魚肉面積不算大,但挺厚的 。

 

 

雖然前兩款深得我心,但我完全不推薦這裡的香烤豬排

即使它新鮮無異味、份量也不小,但店家把"裹麵包粉"後應該油炸的豬排改用烤箱料理,整塊肉偏乾且無味,不好吃

 


橫濱蛋包飯-12.JPG

。 香烤豬排蛋包飯,NT$150 。

 

橫濱蛋包飯-11.JPG

。 偏乾且無味的豬排..。

 

橫濱蛋包飯-13.JPG

 

 

橫濱蛋包飯沒有精緻的裝潢,也不是個可久坐的地方,甚至很容易要和陌生人並桌,但是想以平價享受日式蛋包飯和鯖魚飯時,這裡會是很好的選擇。



橫濱蛋包飯
台北市中正區浦城街57號
02-23636092
11:00-14:00,17:00-20:00 

 

 
橫濱蛋包飯-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