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常去捷運中山站一帶的人,知道在中山北路和南京西路的交叉口地下室,有家「芳田咖哩&義大利麵專賣店」嗎?

 

 

 

 

我無意間瞥見該店1樓櫥窗裡的食物模型數次,從未想過要光顧,畢竟在餐廳林立的南西商圈,芳田咖哩是個不起眼的存在。直到某晚我們在那附近遍尋不著免等待的用餐地點、又剛好路過時,才第一次踏進該店。

因為是沒有選擇下的選擇,一開始我們對芳田毫無期待,尤其看到餐廳裡有一半都是空位又不限制用餐時間,就先入為主地認定這家店八成是雷店。但打開菜單時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,不僅菜色選擇比預期的豐富外,價格更是平民:一份咖哩雞肉飯才NT$130,加點飲料、沙拉、湯和甜點四樣只要$90(任選三樣是$70,任選二樣是$50,任選一樣是$30)

既然便宜,我就點了牛肉+雞肉咖哩雙拼、把白飯升級蛋包飯(加$39),外加飲料和甜點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以為咖哩雙拼只是肉不同,咖哩醬汁都一樣,但牛肉咖哩的顏色明顯比較深、咖哩味比一般日系咖哩濃,附上三大塊燉煮到軟爛的美味牛腩;雞肉咖哩的顏色就比較淡,還帶著點酸味,雞肉是油炸過的,口感則比較普通。我也挾了友人點的魚肉咖哩來吃,炸魚的味道和份量都不是太優,完全不推薦。

白飯升級的蛋包飯賣相不差,8分熟蛋皮底下的蕃茄炒飯口味偏清淡,搭咖哩醬汁剛剛好。

飯後飲料和甜點的部分,我選的是冰桔茶和冰淇淋。冰桔茶裡味道酸甜清爽,冰淇淋吃起來像是杜老爺的,味道都算普通,但兩樣相加只要$50,算物超所值吧..

 

 

。 牛肉和雞肉咖哩雙拼NT145+10%,白飯升級蛋包飯再加$39+10% 。

 


 






總括來說,芳田咖哩只是中等水準,同類型的店裡我還是最推薦「茄子咖哩」。不過在南西商圈可以用平民價位吃到咖哩飯、用餐空間寬闊又無用餐時間限制,個人覺得挺划算的。

至於服務態度,當天遇到的幾位服務生雖然不是笑臉迎人的類型,但都蠻積極主動加水和收拾桌面,和網路上看到過的抱怨不大一樣..



芳田咖哩&義大利麵專賣店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號B1
02-2511-0836
11:00-22:30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