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a從開幕以來就是公館大學周邊的熱門店家,我每次經過幾乎都座無虛席,若不事先訂位就去用餐往往得等很久。由於我過去幾次在哪裡的用餐經驗都算不錯,每次有人要我推薦公館一帶便宜好吃適合辦聚會的場地時,我也經常推薦這家餐廳。

不過自從我最近再訪後,我就將Coda從口袋名單內刪除了。

距離我再上一次光顧大概有2年了吧!隔了那麼久再訪的店通常是價位上有變,但這裡的套餐定價依然很平實,大份量的義大利麵+薯條+麵包+可以無限續杯的氣泡飲料竟然只要NT$250,揪甘心!但以往最讓我滿意的彈牙麵條和美味醬汁卻不見了。

這次點的「起司雞排麵」吃前幾口覺得很不錯,再吃卻覺得不但麵條偏軟,醬汁還太奶而顯得無味,連雞排上的起司味道都好淡..........我明明餓了一整天卻無法完食,剩下一大半麵條。

愛店變小雷,再見居然不如懷念。

 

  

。附餐"帶皮薯條",口感不錯 。



。 附餐麵包,味道一般 。

 

 

。 其實端上來時看起來粉可口 。

 

 

。 但真的是"看起來"比較好吃
  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州街 coda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