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貓下去」從開幕以來就是間熱門的餐廳,去年四月起又改成只營業晚上,比以往更容易達到客滿的狀態。因為怕吵,我好一陣子沒想到要光顧。

直到月初工作上發生了一件讓我相當不爽的事,即使向親朋好友訴苦、放自己一天假去逛街花錢都無法讓我的心情平復。這時,只剩高熱量美食可以療癒我了(笑),於是我選了一個週間的晚上獨自來到貓下去。

 

 



要在貓下去嚐到高熱量美食不是件難事,要從看起來都很好吃的菜單中抉擇比較困難。

不過我還是很快下定主意,挑了這家店開幕以來的招牌菜"8盎司炭烤肋眼和炸薯條"。其實我進門以前就決定要吃這道菜了,因為心情不好時,沒有比一個人嗑掉8盎司的牛肉和薯條更痛快的事了!

在牛排登場前,服務生先替我送上了附餐的麵包和濃湯。麵包就是一般的法國麵包;湯的口感和一般濃湯相當,但味道有南瓜的甜味卻又帶點微酸味,請教服務生才知原來是把南瓜和蘋果熬煮後,再灑上泰式香料調味而成,很特別也很好喝的一款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往貓下去的8盎司牛排就是"牛排+薯條擺在一起"的組合,看起來比較"簡單"(售價也低啦)。因此當眼前這個擺盤有改進、加了"新配角"、整個賣相變精緻的牛排上桌時,我忍不住小小讚嘆出聲。

薯條和記憶中的一樣好吃,是加上大蒜去炸得又香又酥的。新配角則是我最愛的炒花椰菜佐蕃茄,在嗑肉到一半時,稱職扮演解膩的角色。

主角牛排則被烹調得恰到好處,外層口感帶點嚼勁,裡層則是漂亮的粉紅色,雖然有一小部分帶血比較可惜,但沒有腥味,搭著紅酒磨菇醬汁還是可嚐到牛肉本身的鮮美,味道很不錯呢!

 

 

。 八盎司炭烤肋眼牛排炸薯條(含湯及麵包) NT$580+5% 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
嗑完這份牛排,我心中的那片大烏雲也散去一半。心情不好時,果然要大啖美食才對的起自己啊..

尤其別人已經讓妳"誠彼娘之不悅"到極點,妳絕對不可以再虧待自己了。

 

 



貓下去
台北市徐州路38號(近紹興南路交叉口)

PM5:30-9:00,不接受4人以上訂位
(02)2332-2364 

 

 

。 我每去必點的檸檬水 NT$100+5% 。


 


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