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7.JPG  

  

因為「六根居酒屋」在板橋一帶小有名氣&位子不多,據說週末晚上生意非常好常客滿,讓臨時起意去用餐的我們小小緊張了一下,還盤算要是連今天這樣的週間都客滿的話,附近還有什麼替代方案?好在店內生意雖然熱鬧但還有吧台空位可坐。

六根所供應的菜色比我預期的豐富不少,從生魚片、壽司、串燒到家常丼飯等應有盡有,當然也不會少了讓他們聲名大噪的關東煮。因為選擇太多,讓我點菜時一度不知從和下手,最後決定第一輪先點親子丼、綜合關東煮、若雞唐揚(日式炸雞)、牛肉串、雞肉串、烤雞翅、玉子燒和揚出豆腐(炸豆腐)。

 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8.JPG

。 吧台上的武士鎧甲模型 。
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.JPG


最快上桌的是綜合關東煮、玉子燒和親子丼。

關東煮算是六根"起家"的招牌,各式丸子和豬血糕都烹調的恰到好處,不會有偏硬或煮久變爛的情況發生,配店家自製的沾醬剛剛好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一份"綜合"關東煮幾乎都是丸子,沒有蘿蔔或雞蛋類的轉換口感,吃到一半就膩了。

其實六根的菜單上只有"玉子燒壽司",沒有單點,是我硬凹人家切給我的,沒想到店家還幫我配了一點生菜沙拉,粉貼心。至於口感,比較偏硬,應該是因為這本來是握壽司的材料吧..

至於親子丼,份量比我們預期的大、雞肉的彈性也不錯,但口味比較偏"台式親子丼",不過以一份$100的價位來說,C/P值相當不錯。

 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4.JPG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3.JPG

。 綜合關東煮 $100 。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5.JPG

。玉子燒 NT$60 。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1.JPG

。 親子丼飯 NT$100 。

 

 

起初我覺得自己點得不算多,但是當揚物和烤物同時上桌時,吧台桌面就瞬間爆炸了.........而我此時才發現原來自己點了那麼多雞肉料理(驚)。

同屬炸物的揚出豆腐和若雞唐揚的味道都不錯。尤其炸雞肉質鮮嫩多汁,不輸給我之前吃過其他更高價位或日式拉麵店的炸雞。

烤物類的牛肉串原本是我最期待的一款,卻成為當晚唯一的地雷。不但肉質沒有彈性,也沒有牛肉的味道,店家不知在上面灑了七味粉還是孜然粉,讓這串吃起來比較像羊肉..

雞翅和雞肉串燒雖然都有一點點烤焦,卻相當相當多汁美味,尤其雞翅會是我之後再光顧六根的必點菜色。

 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2.JPG

。 揚出豆腐 NT$80 。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3.JPG

。 若雞唐揚 NT$120 。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4.JPG

。牛肉串 NT$90 。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5.JPG

。 燒烤手羽 NT$90 。

 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6.JPG

。 雞肉串 NT$90 。



原本我們以為還有戰鬥力點第二輪,但炸物上來時我就覺得半飽了,最後還是硬塞吃完的。味道不差又如此飽足的一餐結帳共NT$730(沒收服務費),相當划算,連我家對吃很節省的哥哥都說還想再來。

對了,我當天在店裡有看到傳說中"激似孫芸芸"的老闆娘喔..本人不但很漂亮又有女人味,讓我自慚形穢到不好意思開口照相(羞).. 

 

 

 

 

六根居酒屋
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號(致理技術學院後門)
(02)8251-0995/0985-181368 

中午12:00~14:00 晚上18:00~24:00 (星期六18:00~01:00) 星期日公休  

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19.JPG

。 據說是正妹老闆娘親自手繪的壁畫 。
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20.JPG


20120103_六根居酒屋-22.JPG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