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122_Tokyo-31_鎧塚俊彥_1.JPG

 

 

好甜!這是給螞蟻吃的嗎?」我在心裡慘叫。此刻我的臉上沒有吃到甜食時的滿足微笑,只有不知所措的苦笑。

吃了幾口聖代卻喝掉整杯冰開水的我,忍不住瞄了左前方的日本美少女好幾眼,想再次確認她和我吃的是同一款甜點,還有她那津津有味的神情不是假裝的。事實上,當我稍早盯著菜單不知道該點哪款時,就是她那專注又停不下來的進食模樣,讓我選了和她一樣的聖代。


「怎麼會這樣..我明明熱愛甜食和冰淇淋啊!是我變弱,還是日本人太能吃甜?」我在心裡自問的同時,卻又看到其他客人也和那少女一樣用喜樂的表情品嚐這款聖代。而我猛喝水的窘態,連甜點師傅本人到注意到了,還主動過來幫我加水..

本來想說師傅就在眼前,不吃完好像在說人家手藝不夠好,但在喝了4杯水仍無法適應甜度後,我還是棄械投降了。

 

 

20101122_Tokyo-27_鎧塚俊彥_1.JPG

。 我點的是菜單上倒數第2款 "Parfait au Chocolate a la TOSHI,¥950" 。

 

 

20101122_Tokyo-28_鎧塚俊彥_1.JPG

。 沒遇到鎧塚俊彥本人掌廚,不然我猜他會好奇詢問"有那麼甜嗎?" 。

 

 

20101122_Tokyo-32_鎧塚俊彥_1.JPG

。 最上面那兩顆蛋白製品入口即化,好吃~再來是焦糖奶油和巧克力片,泡沫下則是滿滿的巧克力冰淇淋、焦糖冰淇淋、焦糖香蕉&堅果、巧克力醬和焦糖醬! 。

 

 

20101122_Tokyo-36_鎧塚俊彥_1.JPG

。 店內的應景小聖誕樹 。

 

 

有興趣聽鎧塚俊彥本人講解這道甜點的人,可以點這裡

 

 

【Toshi Voroizuka鎧塚俊彥】Midtown店

11:00~22:00(L.O21:00)
人多,建議先親至店門口預約用餐時間;據說運氣好時可以碰到鎧塚俊彥本人在桌邊料理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