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旅行漸入尾聲,我總不免要準備當地土產,讓無法同行的親朋好友也品嚐他鄉的味道。

在零郎滿目的京都土產中,我買過八橋、各類抹茶製品、羊羹、和菓子、 煎餅和福だるま等。其中,河道屋的蕎麥餅乾是我幾乎次次購買,而且不斷推薦給親朋好友的點心。

 

 

DSCF8117_1

 

 

與其他土產相比,蕎麥餅乾無論外觀或產品包裝都顯得很不起眼,沒有讓人一見鍾情的姣好面貌。可是這小花餅乾偏硬又帶脆的口感,以及類似"比較不甜的孔雀餅乾"的味道,真的是越嚼越香、百吃不膩。


因為是一款簡單的點心,我沒有太多的詞彙繼續形容它,所以這篇就此打住。但我相信嚐過的人一定同意這真的很好吃(笑)。

 

 

DSCF6629

 

DSCF6637

 

 

 

[ 總本家河道屋 ]
最小包裝100g,¥315,也有禮盒裝
最好找的販售處:京都車站1樓土產專賣店&京都各百貨美食街
http://www.kawamichiya.co.jp/houru/houru.ht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