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loads

 

 

基於某個我本人也無法解釋的神秘原因,2007年開始,秋天到京都成為我無論如何都要做的事。不管日幣飆多兇、工作忙不忙、行程規劃是否完善..時間到了我就是會上網訂旅館找機票,然後理所當然地回京都。

是的,回京都。即使已四訪京都的我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、還是會迷路、還是會在交通費用上花冤枉錢、還是不瞭解這個城市的過去..

可是只要踏上京都,我就是自在,嘴角也忍不住上揚。

我希望 年年有京都。 

 

 

20101116_Kyoto-1s

。 早上6點半的京都車站,若非從東京搭夜巴過來,懶人我是看不到這天色的 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ba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